close

8/21我從台中火車站搭乘17:35台中客運的國道班車(從台中開往雲林)

駕駛:陳X益

在17:35分時我差不多準時上了這班車子

然後一路安穩的從台中上了交流道

但是危險的現在才開始

下了雲林的斗南交流道之後

司機拿起了麥克風,正廣播著"虎尾站已經要到達,請客位乘客要下車時,請帶走自己的垃圾,以免滋生蟑螂"

剛說這段話

司機就與一位不知名的人吵了起來(我做在後面看不清楚是跟誰,但聽的很清楚)

仔細聽吵架內容

好像是公車與對方車子好像稍微差撞(對方車號:HK-33XX,在網路上不方便透露,司機在快車道,對方在慢車道)

但是公車並沒有怎樣(稍微差撞)

司機與對方車主雙方理論了一段時間

然後兩者協商不妥(對方車主說沒有怎麼樣就不計較了)

車主就走掉(這算肇事逃逸吧)

當車主走掉時

司機整個不爽於是飆車追車主(司機"邊開車邊講電話報警")

在追車主的過程中(時速最少有90以上,應該更高,很快就是了)

差點因為速度過高來不及緊急煞車而撞到人( 司機煞車採的很重,還連續採了2~4下車子才停住,沒撞上一台休旅車)

後來因為停紅綠燈

對方車主在紅綠燈下,司機在後方不遠處

司機於是把公車開向來車車道(逆向車道)

直奔紅綠燈下,並且用公車擋在對方車主前方(剛好是我座的方向,所以我看的很清楚)

然後下車與對方車主在理論一次

但對方還是不理會,理論又一次的失敗後

後來司機把車子停在虎尾布袋戲館前面(這時乘客約有一半以上下車,我想多半是被嚇到)

接著正在等待警方處理(司機第二次打給警局),並且下車稍微看了一下車子

車子只有差撞到一點,然後司機對自己公司那方面也說明了擦一擦就可以差掉了

然後司機要求乘客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她做證(證明是對方逃逸,不是自己逃逸)

而有一位乘客自願幫忙司機並留下了電話

然後司機並叫我們撘後面開來的加班車回到自己原本的目的地

 


在這邊我有幾點疑問是誰對誰錯?以下是我的看法

真是機車

對方逃逸,司機都沒考慮過車上乘客安全?

直接飆車很恐怖ㄟ

司機也只是跟我們說聲抱歉,說是耽誤我們的時間,這樣而已,並沒有對自己飆車逆向行駛做出說明

真是白木,到底是車上的人比較重要,還是追對方比較重要?

 如果懷疑這篇文章是真的還是假的

可以去雲林縣虎尾分局查查看(有報案就應該有紀錄)

1.在碰撞的過程中,司機當時在講麥克風,而被慢速車道的小客車輕撞到!

 當時司機開車在講麥克風,並不專心開車,而導致不小心使兩者撞上,然後後來司機都說是對方撞到他,這樣是不是有點問題?

2.當時車上乘客整台車都坐滿,約有3.4十人,司機飆車追趕,這樣對麼?而且還講電話飆車?

司機為了不讓對方跑走,自己卻飆車不顧車上乘客的安全,導致差點煞車不及與其他車撞上,這樣對乘客是不是很沒保障?感覺車上的乘客好像坐上一台隨時可能出大車禍的車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320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