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路上好像有流行心靈計算機

這個計算機很特別可以教觀眾隨便輸入數字,然後相加起來按下等於後就是表演者的手機電話號碼

這個魔術很驚人(聽說原創者用這個魔術騙到許多正妹手機號碼...)

我自己有弄出3~4樣版本(效果與原創者完全一樣,但使用方法絕對不同)

而網路上心靈計算機原創者所賣的1400元計算機市面上有兩種版本:

一種可以把數字移位,一種不可以,在此並不解釋為什麼

而我自己想得版本呢~!

網路人氣魔術師-石田小白影牌shoexboy兩人已經看過表演,

其中我的版本也把到石田小白的手機

我還不打算公布!最近還在籌劃當中(想學歡迎自行找我)

表演我們將會拍成短片,供各位觀賞

教學我們可能打算私自販售,意者請洽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320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